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

Lelo mia 2 開箱文之一

未滿十八歲勿入…… 

每次自慰都玩到手痠,想找個省時省力的方法。就算只靠摩擦clit 高潮,也得耗上二十分鐘以上……決定找個振動玩具來侍寢,幫助有失眠毛病的某貓輕鬆取得高潮後的免費安眠藥與止痛劑。 

跑遍了sally q 的部落格之後,某隻貓決定找個外用型、充電式、靜音以及長得不像男人length的 mia 2 口紅小姐來侍寢。 mia 2 小姐有個姐姐 mia,但是她不防水……價錢差了兩百元左右。 迎娶mia 2小姐的聘金 1976元……
某網站表示成為facebook 粉絲可打八五折,但facebook 的名稱似乎得與訂購人的姓名相同……呃……誰敢那麼做啊!他們的粉絲頁都是一些內衣美女…… 

 新嫁娘的工作情形:



 開頭有附近工廠的作業聲,mia 2 小姐的叫聲其實是很含蓄的,不會像的日本fairy小姐大吼大叫…… mia 2 小姐擁有五種變頻模式,某貓覺得有時振動力太強,手會不自由自主跟著她一起抖動……她太熱情了啦! 

 使用後的心得: 初次打開 mia 2小姐時,有種在中醫診所做電療的感覺,我的手比神祕的三角地帶還舒服……某貓不知道變頻時要按住兩秒不放,一直都在玩第一變頻,玩了一小時才衝到底,途中試著塗了ky也沒什麼改善,與mia 2 的初夜(其實是下午玩)就莫名奇妙地結束了。

 發現使用方法錯誤之後,某貓試著玩了第二變頻……呃……太刺激了……連呻吟的力氣都快沒了……汁液比平常還黏,像是勾芡過的太白粉……振到最後實在抓不住,乾脆偷懶,直接用腿把她夾在中間…… 改天再來試試三、四、五段變頻……準備慢慢和她培養感情 mia 2 小姐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,但是某些重口味的英文網友嫌她振度不夠強大,也許能滿足她們需要的不是按摩棒而是按摩椅吧?



11月22日補:
喵~~~很不幸地,MIA2只活了四個月左右就壞了。壞掉時的狀況很恐怖,震動時,mia2突然從銀色防水圈為基準分散成三個部分,蓋子、防水圈、操控處分家,幸好當時是在按摩肩膀。

Lelo所提供的保固沒想像中的方便,讓人失望透頂。官網上寫說,一年內壞掉可向lelo銷售點換貨,於是我去找了幻想盒子,他們和lelo聯絡後要我寄信給lelo客服,向他們說明故障情況後,還很囉嗦地問我三個平日如何使用之類的問題,感覺很沒誠意,直到我回覆那三個問題後,才告訴我進行換貨的手續。

換貨得把故障品寄回lelo的大陸辦事處,問題又來了,根據郵局的說法,猥褻物品不得寄向大陸,無從得知按摩器是否包括在內,郵資又貴得要命,根本不划算。我以email向大陸lelo詢問「台灣是否能將情趣物品寄向大陸」,他們居然原封不動地把我的問題寄回來,擺明把我當瘋子玩弄!最後,我雖然申請了換貨手續,但決定自認倒楣,以後大概不會再買他們的產品了,多花了錢卻享受不到該有的福利。現在總算理解為何有些英文網友會對lelo的產品失望了!

現在仔細想想,他們產品設計也有問題,沒事分成三個部分組裝,防水圈在半中間,防水圈與他處的接口細縫很明顯,防水效能令人擔憂,我已經開始擔心Gigi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壞掉。以後情趣玩具,還是買一體成型,或者像fun factory蓋子位於末端的產品比較安全。

明明購買前作了很多功課,還是吃了虧。以後買情趣玩具一定要找願意更換一年保固故障品的店家,有註冊序號的產品絕對不要去註冊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